星期五, 8月 25, 2006

空間

當初在建立 Buggy門市的時候,想過很多種表達對客人〝〞的權利,且尊重客人在等待他們飲品的過程能夠清楚的了解如何製作,因此有了開放式吧咍的想法。Barista的動作在開放式吧咍中完全無所遁形,必須更注重自己本身操作肢體語言上表現,相形之下更能注重飲品製作上衛生的小細節。當然這樣開放式的空間,不僅是讓客人了解更能請教或交流在咖啡沖煮過程的技巧。我們於原始想法就讓客人能簡單透過肢體上的沖煮技巧而找出沖煮過程的訣巧,用最原始〝影像記憶〞方式學習咖啡沖煮,而建立〝開放式空間〞展現。

坐在Buggy開放吧咍上,你能隨心所欲請教你眼睛看得但所有你未知的事物,Barista會盡其所能的介紹,更包括你所點的飲品在內,從咖啡產地、口感、Buggy烘焙程度及使用器具上的差異都會細細為您解釋。這樣的作法只是希望你能放鬆心情,在品嚐我們Barista為您沖煮一杯咖啡時,也能分享對於杯中咖啡認知的另一種喜悅。

這裡的〝空間〞忠實呈現給您
  1. 無視覺障礙對Barista的調飲製作過程完全〝知〞
  2. 點一杯你想喝得咖啡,清楚了解咖啡器具沖煮過程,當然可以問到〝懂〞
  3. 享受咖啡也能分享到別人的喜悅是我們 Barista給你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