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Buggy Coffee 2008 Taipei


Buggy Coffee 連續第二年參加台北咖啡展,這個與台灣咖啡大師比賽結合的展覽,是整個咖啡產業發表新產品的聚會,也是決選2009代表台灣參加WBC( World Barista Champion)比賽的時間。今年Buggy Coffee 以店內義式豆Espresso Prima為現場品嚐的基豆,並將手工掛耳咖啡帶人,深獲大多數消費者喜愛。不同義式配方所展現出不同風味,也受大多數店家的青唻。

我們堅持一貫少量烘焙的單品咖啡,以及喜好度烘焙的預訂模式,在會場傳達友善(Friendly)、感覺(Feeling)、信賴(Trust)的訊息, 如同蒞臨台中大墩十一街Buggy的FU,讓不管是經營層面有問題的朋友,抑或是喜好咖啡的同好都有很好的互動。


有來看展覽的朋友,不管你是否來過十一街Buggy,記我們彼此的相約~~~~來店裏坐坐找對FU的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