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MyWay Alex 改裝風貌

Alex 改裝面貌
有鑑於早期Alex機種因為長期開機,所造成的電子控制及溫度控制上損壞,特地將電子控制盒外移及溫控部份加上電流磁閥開關的控制,以減少使用者再長期待機下產生過熱的情況。經過我們測試後決定將電子控制盒移出機體外,並將溫度控制中段加入磁閥電流開關。


電子控制盒外移
將電子控制盒外移至水盤下方,以減少機體內鍋爐溫度的影響,造成長期待機下溫度過高的損壞,而水盤也經由修改過加裝遮水罩,並將水盤作修飾已避開外移機座及水排尺寸。

中段加入磁閥電流開關
長期待機下,因為溫控靈敏度問題而不斷啟動,易造成微動開關電流大而容易損壞。中段加入磁閥電流開關後,能夠降低溫度控制器啟動時的電流,以減少溫控開關之損壞。


Alex還是屬於家用型的機器不能像商業用機長時間待機,在使用過程建議仍依需求考量,不建議長時間待機。

沒有留言: